第五屆裝備設計大賽結果發表 設計原稿Ⅰ

由翔翼之霸深海隊所找到的魔法杖。能召喚海洋生物幫助自己不被攻擊,並且戲弄對手。一但發現敵人那將引來玩弄的海潮了。
深海手杖

第五屆裝備設計大賽結果發表 設計原稿Ⅱ

設計原稿展示。
別具創意的攻擊方式!

第五屆裝備設計大賽結果發表 設計原稿Ⅲ

設計原稿展示。
新奇有趣的攻擊招式!

第五屆裝備設計大賽結果發表 得獎感言

這次裝備大賽的冠軍作者為勇者「黑岩騎士G」。在此感謝他的辛苦付出,才會有這麼優秀的作品誕生。深海手杖的設計在本次評選中獲得大部分評審的青睞,故將其選為本次大賽的冠軍作品。該作品除了運用大海的力量以外,也增添了許多海洋生物來突顯特色。作品敘述簡單明瞭,圖片示意也淺顯易懂,這也為該裝備加了不少分數。最後還是恭喜勇者「黑岩騎士G」獲得本次裝備設計大賽的冠軍。
作品感言
感謝本次所有參與裝備設計大賽的勇者們。無論結果如何,感謝你們的努力付出才能讓營運團隊看見這麼多具有豐富創意的作品。本次大賽的冠軍作品將會在未來交由日方開發小組進行製作並實裝於遊戲之中。台灣區勇者傳說將會是第一個實裝該裝備的地區。該裝備未來會放置於商店中進行販售。最後再次恭喜勇者「黑岩騎士G」獲得這次裝備大賽的冠軍!也希望各位勇者們能再接再厲參加第六屆2017年的裝備設計大賽!勇者傳說Online感謝各位的支持。
營運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