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開發靈感

裝備模型設計者:
大家好,我是裝備模型的設計者。
因應裝備開發者的希望,於是就以「黑暗幻想」的感覺為構想製作出這次的裝備。
總而言之裝備從全體到細部為止都是「暗、暗、暗……!」的設計。
我覺得特別是書本的外型以及書頁裡文字的顏色之類的部分,不祥之力全開!
在遊戲裡使用技能的時候可能會比較難發現,其實鎖鍊的刀刃都不一樣長喔(笑
使用必殺技時出現的槍是以惡魔的角為動機製作出來的,也帶有栩栩如生的黑暗氣息!
槍的部分,因為希望它能夠很帥氣所以花在它身上的設計時間最多了(笑
光是槍的模型就重新做了3~4次。
技能特效與裝備的顏色細部是請裝備開發者調整的。
我覺得它包括技能在內,整體給人感覺就是一件超級黑暗的裝備(笑

裝備開發者:
這次的裝備『暗黑魔導書』是以「能夠讓大家看到帥氣的魔法陣!」為概念而開始製作的。
因為下了很多功夫調整重疊旋轉的魔法陣發出來的光芒,如果喜好魔法陣的人也能因為喜歡這個裝備而入手的話我也會很開心的喲。
因為這是本黑色的魔導書,所以我想讓它附著的魔法是「兇惡蠻橫的魔法」。
這樣一來,使用狂暴攻擊魔法的裝備就成形了 。
暗黑魔導書與以往的魔法裝備相異其趣 ,希望各位能使用看看!